我院全体师生党员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者:鲁泰纺织学院    发布时间:2021-07-02    浏览次数:405

202171日上午,我院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在一号教学楼205教室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视频。

礼炮轰轰,响彻云霄,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我院全体师生党员起立齐声高唱国歌,面向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庄严行注目礼。

建党百年,这是一个意义非凡的日子,这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整个大会期间,全体师生党员认真聆听,细心领悟。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未来属于青年,希望给予青年。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引得全体师生倍感振奋,倍受鼓舞,倍增力量。

大会结束后,党总支书记王建兴进行了总结,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内涵丰富,深刻总结了党的百年艰辛历程,用五个“庄严宣告”,豪迈宣誓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迎来前所未有的光明前景,充分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人的自信与力量。他要求全体师生党员会后要认真学习,深刻体会,从自身做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最后,全体师生党员在王建兴带领下起立,齐声为党的生日送上祝福:“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万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