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校院领导走访毕业生宿舍送别毕业生

发布者:鲁泰纺织    发布时间:2021-06-24    浏览次数:193

时光荏苒,毕业在即,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苏守波在学生工作部(处)相关负责人、院党总支书记王建兴的陪同下,来到1号公寓走访送别毕业生。

苏校长一行所到毕业生宿舍,与毕业生学生进行了亲切的交流,详细询问了学生的毕业去向,了解大家考研、工作落实情况,对他们就业落实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送上了最真挚的毕业祝福。


岁月匆匆,离别在即,院领导班子及全体学工人员在毕业生离校最后时刻走访毕业生宿舍,与他们依依惜别,共话情长为毕业生同学解答就业困惑,鼓励同学们尽快转变角色,表达对同学们的不舍,嘱咐大家要常回家看看,时刻谨记学院教诲,在各行各业发光发热,创造新辉煌。

最后,在这炎炎夏日,院领导为大家送清凉可口西瓜,愿大家前程似锦,一路顶呱呱。

  始于初秋,终于盛夏,四年时光从相遇到相知再到相守,给所有人留下了无数美好的时光。此去一别,山高水长,愿你们带着院师生的满满祝福,带着校院的美好记忆再出发,一路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