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茧成蝶”时装SHOW暨鲁泰纺织服装学院2021年毕业设计展演举行|快来探寻这份美丽吧

发布者:鲁泰纺织学院    发布时间:2021-06-24    浏览次数:439

又是一年毕业季

伤感又充满未知和希望

就像迷雾后面的宝藏

闯过了迷雾

走过了泥泞

拨开重重情怀

用一颗感恩的心

用一颗明朗的心

用一场美轮美奂的时尚秀

迎来毕业的定格

不追悔昨天

不怀疑明天

做好今天!绽放自己

  2019第31届世界模特小姐国际总决赛季军杨砚雯,2019第十四届全球城市形象大使大中华总决赛冠军刘晓芳,2019全球旅游文化小姐中国大赛总决赛冠军姚瑞瑞惊艳全场!

  6月23日晚,由校团委与鲁泰纺织服装学院共同主办的“破茧成蝶”时装SHOW暨鲁泰纺织服装学院2021年毕业设计展演于大学生艺术中心华丽绽放!

  出席当晚展演现场的嘉宾领导有鲁泰纺织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刘子斌,齐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大鹏,齐商银行党委委员、鲁中支行、淄博支行党委书记薛云,山东理工大学党委书记吕传毅,校党委副书记邓昌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魏修亭,还有来自社会各界的嘉宾领导,以及学校各部门单位的领导,老师们。”

  “飘然转旋回雪轻,嫣然纵送游龙惊”“翔鸾舞了却收翅,唳鹤曲终长引声”,本次展演的服装服饰涵盖25系列100余套作品,设计手法多样、舞台表现丰富、视觉冲击震撼。从主题选定到材料选用,从风格设计到成衣制作,一针一线、一丝一缕,无不体现了设计者心灵与自然、人文、社会相碰撞的灵感与创意,彰显了设计者的专业技能和艺术素养,饱含了毕业生大学四年对服装与服饰设计的领悟与演绎。

  由吕传毅老师作词、邵彬老师作曲、张祥龙演唱的歌曲《太公颂》展示出的波澜气势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这是校地融合发展,传创齐文化的典范作品。

  一场场视觉盛宴使人目不暇接,空气间洋溢的不仅仅是浪漫的气息,间变色的色泽,名贵的面料,虽然只是最基本的线条,却一样调制出全新的味道,犹如徐徐清风,捎来一个个关于美丽的信息,甜而不腻、精致但不繁琐。

  同时在晚会现场,鲁泰公司领导和学校领导为获得就职鲁泰奖学金、单项奖学金、先锋奖学金和助学金的学生代表颁发了证书。还举行了2021年度鲁泰公司捐资助教金的捐赠仪式,刘子斌董事长代表公司向学校捐赠100万元,副校长魏修亭代表学校接受了捐赠。

  随后由王建兴老师作词、李红云老师和邵彬老师作曲、邵敏老师演唱的歌曲《风云百年颂》,用歌曲MV的形式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程,作为学院党总支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作品,受到了观众的好评。

  充满创意的服装设计,天马行空的想象,夸张浓烈的色调,缓步走来的模特无一不充斥着我们的每一个视觉神经。她们用步伐展现魅力,每一秒都是时尚大片的即视感。

   2021年鲁泰纺织服装学院破茧成蝶时装秀暨毕业设计展演结束后,各位领导、嘉宾上台与演职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