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1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者:鲁泰纺织学院    发布时间:2021-06-24    浏览次数:757

6月23日下午,鲁泰纺织服装学院2021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在1号教学楼204教室隆重举行。鲁泰纺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刘子斌,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魏修亭,鲁泰纺织服装工程研究院院长助理、鲁泰纺织服装学院副院长孙华德,院党总支书记王建兴,院长邵彬,院党总支副书记董梅,副院长贾曌,姜兆辉,学院教师代表及2021届全体毕业生共同参加学位授予仪式。仪式由院党总支书记王建兴主持。

学院副院长贾曌宣读授予学位学生名单

学院副院长贾曌宣读授予学位学生名单,高国慧等50名毕业生被授予工学学士学位,薛淑文等81名毕业生被授予艺术学学士学位。

毕业生代表发言

“在追逐梦想的路上,我们每个人都是追梦人。”作为鲁泰学院中的一员,纺织1701班高国慧向大家回顾了自己初入大学时的迷茫与困惑,分享了自己在大学四年来的成长与收获,并对学校的悉心培育、老师们的谆谆教导及鲁泰公司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在校生代表发言

“未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要带着美好的记忆迎接明天的太阳,相信自己,努力把握,永远追随太阳的脚步。”服饰1801班刘轩向即将离开母校、在新的人生舞台上挥洒青春的学长学姐们表达了诚挚的祝福。他说,在大学三年里,很多学长学姐们都给予了自己非常多的帮助,优秀学姐学长的事迹也不断激励着自己进步与成长。

学院院长邵彬讲话

邵彬向鲁泰纺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刘子斌对学院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且向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即将踏上新征程的毕业生们送上了殷切叮嘱。“母校会永远记住你们,记住你们的青春面容,记住你们的欢声笑语,记住你们的成长足迹。无论何时何地,鲁泰纺织服装学院永远欢迎你们回家!”

鲁泰董事长刘子斌讲话

刘子斌向圆满完成学业、迈向崭新征程的2021届毕业生表达了热烈祝贺,并希望鲁泰纺织服装学院继续培养大量优秀人才,实现纺织强国。

领导为学生颁发学位证书

参会领导为获得学位的131名毕业生颁发学位证书。

学位授予仪式庄重、严肃,井然有序,广大毕业生依次上台,颁授老师与毕业生一一握手,为毕业生拨流苏、授学位证,毕业生激动地与颁授人合影留念。

新一届鲁泰校友将不忘母校情谊,牢记“厚德、博学、笃行、至善”的校训,为母校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