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茧成蝶丨2017级破茧成蝶丨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学生毕业设计——静态展

发布者:鲁泰纺织学院    发布时间:2021-06-12    浏览次数:338

一年一度的“破茧成蝶”毕业动态秀即将上演,在众人瞩目中,我院2017级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学生毕业设计静态展在一号教学楼一楼布展完毕。

本次设计作品展览,展现了我院毕业生四年所学的专业学以致用的提现综合素质,创新素质,动手能力,设计能力,审美素质,它既是艺术设计学院教学工作的总结,也是毕业生4年来学习成果的呈现。



设计展呈现了古典与现代的结合,西方与东方的碰撞。从他们的作品中,我们看到鲁泰学子关注传统文化与地域文化,横跨多元文化;玩转工艺与材料,让积累的知识投入到实践中。

四年的苦心学习,在老师的专业指导下得以升华,一组组服装展示出同学们的精湛技术,传达着同学们独特的审美品味。透过服装,多种艺术风格融合贯通,充分满足了大众的时尚味蕾!

这么精彩的设计展需要和有趣的灵魂相遇,还在等什么呢,我们在鲁泰纺织服装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