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专业特色发展计划之写生获奖作品展

发布者:鲁泰纺织学院    发布时间:2021-06-09    浏览次数:71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风建设,增强学生专业特色,提升学生专业知识水平,学院针对不同专业的专业特点,制定各专业特色发展计划。对于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在合理规划学生外出写生的同时,注重优秀作品的成果展示,展示在提高学生专业水平和实践创新能力的同时,丰富了学生的课外活动交流。


下面一起欣赏一下获奖作品


 

写生作品展是学院学风建设的一项重要组成部分,在写生前经过精心部署,写生中指导教师的精心指导,写生后指导教师的精心点评,打造了极具专业特色的作品展。在写生获奖作品颁奖前,学院特邀请写生指导教师孙航,对学生写生过程、写生内容、写生作品结果等内容进行讲解点评。学生在回味写生经历的同时,也对写生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重新思考。

写生实践增强了学生对美的感受力,培养了学生立体思维,增强了学生的创造力。通过此次写生活动及获奖作品展,学生既增强了专业认识,还培养专业学习主动性,进一步充实了学院学风建设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