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理工大学2021田径系列赛——鲁泰出战(二)

发布者:鲁泰纺织学院    发布时间:2021-06-07    浏览次数:158

山东理工大学2021年田径系列赛(田赛)暨校阳光组田径代表队选拔赛第二天的比赛日如约而至,通过激烈的比拼角逐,成功诞生“校园弹跳王”、“校园投掷王”。鲁泰纺织服装学院的田径健儿们在激烈的比拼中划出一道道优美的弧线。我院学生积极参与,俯首案前,我们是刻苦勤奋的鲁泰学子。站到赛场,我们是永不言弃的鲁泰运动员!

男子跳高 服表2001邵延森

“加油,加油!”这响亮的呼喊声是从二体传来的,这里正在进行着激烈的比赛。在运动场上,鲁泰学子们摩拳擦掌。助跑,挥臂,下落,一次次完美的弧度驶过眼前,仿佛时间都静止在此刻。镜头转移到跳高场地,哨声令下,邵延森同学习惯性的压了压腿,然后原地弹跳,腾空一跃,呈现一个漂亮转身。在喝彩声中,横竿升上了新的高度,伴随着这喝彩声,他又向新的更高的目标攀登。

铅球 纺织1901丁辉

比赛结束后,运动员们说道,为了这次比赛,二体的夜晚总是不缺鲁泰人的身影,他们反复摸索着成功的诀窍,也不断追寻着更好的自己。“我们不是专业的运动员,但也不曾认输。这次比赛很感谢有学院和老师的鼓励,给予了足够的信心。还要感谢班级的同学们一声声呐喊与助威承载了太多希望与鼓励,一瓶矿泉水,一次伸手里包含着最单纯的善良。

女子标枪 女子铁饼 纺织1901李思华

此次田径比赛充分体现体育运动的魅力所在。洒过泪,流过汗,敢拼搏,不服输。无论快慢,都是无悔的拼搏,无论输赢,都是青春的风采。
  在赛场上奋力拼搏的同学们,不论成绩如何,你们都做到了自己的最好。运动场的每一个角落,都可以是鲁泰学子展现自我的舞台,矫健的身姿,亲密的同学友谊,都在这个舞台上展现的淋漓尽致。比拼已经结束,而未来,同学们将继续奋力前行。

看看同学们的精彩瞬间吧!


男子跳远 服饰1902尚清晨


标枪 服饰1902段易均

铁饼 纺织1901丁辉


女子跳远 服表2001姜骁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