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泰纺织服装学院学风建设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者:鲁泰纺织学院    发布时间:2021-05-28    浏览次数:121

为加强学院学风建设,深入推进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和全方位育人,激发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我院于5月27日下午召开学风建设工作安排部署会议,此次会议由学院党总支部副书记董梅主持。

会议分为两部分,首先,董梅在全体教职员工大会上传达了《鲁泰纺织服装学院2021年加强学风建设工作方案》的文件精神,并成立学风建设小组,制定管辖班级学风建设计划并组织实施,对该班学生的学风进行督察和处理,及时向教学工作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反映本班学风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解决的办法和建议。

接下来,董梅召开全院主要学生干部会议,介绍了《学风建设工作方案》的内容及要求。她强调了以下几点,一是要聚焦“三升三降”,提升深造率、就业率、出国率,降低作弊率、违纪率、挂科率;二是要结合各专业特点,实施“两抓三计划”;三是要开展学风建设系列活动,在广大学生中营造“比、学、赶、帮、超”学习氛围。希望全体学生干部按照文件要求做好本职工作,服务师生,为学风建设做出贡献。

通过此次会议,全体教职员工及学生干部加深了对学风建设的认识,明确了学风建设的责任和意义,相信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学风蒸蒸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