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第7次党政联席会议

作者:张杰 ; 发布者:鲁泰纺织学院发布时间:2021-05-24浏览次数:82

    2021521日,学院在1-213召开第7次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学院近期工作,院长邵彬主持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关于举行毕业展演问题。会议研究决定于6月下旬,毕业生离校前夕在大学生艺术中心举办2021届毕业生毕业作品(服装)展演,相关准备工作由服装系主任于丽华、学生工作人员协同开展。

二、关于与鲁泰公司开展科研和服务社会工作对接。会议研究决定由副院长姜兆辉负责,先审核部分科研人员的自我介绍ppt,待材料准备充分后与鲁泰公司、副院长孙华德对接。

三、关于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会议研究决定,服装系1名,纺织系3名教师于周四下午安排院内试讲,由教授委员会推荐出参加学校比赛的人选。

四、副书记董梅通报了关于纺织1902班王某某宿舍内违章使用电器的事实陈述,根据学生管理规定,会议研究决定,给予其“警告”处分。

五、书记王建兴强调了近期师生安全的问题。

 

出席:王建兴、邵彬、董梅、贾曌、姜兆辉

列席:张杰


鲁泰纺织服装学院

2021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