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第6次党政联席会

作者: ; 发布者:鲁泰纺织学院发布时间:2021-05-07浏览次数:64


56日上午,学院在1号楼213会议室召开第6次党政联席会议,会议由邵彬院长主持,之前进行了议题征集。

会议研究了本年度的人才引进问题,院长邵彬对目前意向求职的3位博士进行了介绍。会议强调,要以学院学科和专业建设方向目标为导向,加大与对口博士的沟通和联系,进一步提高博士引进的质量和数量,增加针对性和适配度,近期要抓紧联系求职博士面试试讲(视频),增加对引进人才特别是海外人才的政治考察和政治把关。

党总支书记王建兴通报了党委组织部对2020年基层组织书记抓党建项目的问题整改清单,会议通过了这个整改清单,认为该清单任务明确,责任到人,符合学校要求和学院实际。

副院长贾曌通报了学校下发的《关于加强毕业设计全过程管理工作的通知》、《关于加强课堂教学管理的通知》、《关于加强考试管理,严肃考风考纪的通知》, 会议确定由贾曌负责,和学生科沟通后对学院毕业设计、课堂教学管理、考风考纪等有关问题制定管理考核办法,经学院研究通过后发布实施。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