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第5次党政联席会议

发布者:鲁泰纺织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13    浏览次数:282

412日上午,学院在1号楼213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有关事宜,对前期预研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指出,编制学院发展规划对强化学院顶层设计,理清办学思路,凝练办学特色,提高办学质量和办学水平等具有重要意义。会议要求,作为学院规划编制工作小组成员,各领导班子成员要以规划编制工作为契机,进一步解放思想、振奋精神,加强理论政策学习和工作研究;要结合工作分工,在总结十三五时期成绩和经验基础上,坚持目标引领和问题导向,系统分析专项目标和任务举措;要提高规划编制工作的科学性、针对性,加强校内外调研,为学院规划编制工作提供科学依据,凝聚全院师生智慧和力量推进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会议对学院师资队伍建设情况进行了分析,对目前意向求职的博士进行了研究。会议强调,要以学院学科和专业建设方向目标为导向,加大与对口博士培养院校的沟通和联系,进一步提高博士引进的质量和数量,增加针对性和适配度,要增加对引进人才的政治考察,强化政治把关。

会议研究了师德师风建设,指出要强化对青年教师的教育引导,充分发挥每位教师特长,促进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等工作有序开展。

会议通报了各专业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的进展情况,对学院有关教学文件的修订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确定由副院长贾曌负责,对学院调停课、课堂管理、教学材料上报等有关教学规范文件进行修订完善,经学院研究通过后发布实施。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