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关于纺织服装艺术学项目申报的几点思考

发布者:教学科    发布时间:2021-03-29    浏览次数:184

今邀请苏州大学艺术学院张晓霞教授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并作学术报告,届时将与我校相关专家学者进行学术座谈。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报告题目:关于纺织服装艺术学项目申报的几点思考

报告时间:2021329日(周一)14:00-16:00

报告地点:1号教学楼213-2

 

附件:张晓霞教授简介

 

  鲁泰纺织服装学院

                            社会科学处

2021326

 

 

 

附件

张晓霞教授简介

 

张晓霞,女,艺术设计学博士,苏州大学艺术学院教授、博导,产品设计系主任。长期致力于装饰纹样艺术领域的教学和研究工作,主持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重点项目、教育部规划基金项目,以及市厅级科研项目多项。担任国家社科基金同行评议专家,中国纺织工程学会科学传播专家、中国流行色协会色彩教育专业委员会委员、江苏省纺织工程学会家用纺织品专业委员会委员、苏州市非物质遗产专家库专家,获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颁发的“纺织之光”教师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