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者:鲁泰纺织学院    发布时间:2021-01-18    浏览次数:328

117日下午,鲁泰纺织服装学院在1213会议室举行全体教职工代表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建兴主持。

王建兴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学校2020年度工作总结暨寒假工作部署会议精神,要求全体教工认真学习领会学校党委、行政有关要求,以更加务实高效、拼搏进取的工作姿态做好各项工作,结合学校安排部署的重点任务,充分利用假期思考谋划工作、潜心研究教学科研、扎实做好教职工和学生的疫情防控管理等工作,争取在新的一年创造更好的成绩。

邵彬介绍了学院2020年各项任务指标的完成情况,并对学院重点工作进行总结,围绕学院2021年发展可能面临的形势和问题,对学院新一年的工作提出了新要求、新部署。随后,邵彬为与会人员解读了学院2020年度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办法,并征求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

        这次会议的召开肯定了过去一年的成绩与努力,明确了学院今后的发展目标和努力方向,激发了学院教工努力拼搏的意识,对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