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0年度学院领导班子和党建工作述职评价会议

发布者:鲁泰纺织学院    发布时间:2021-01-05    浏览次数:339

2021年1月5日,鲁泰纺织服装学院召开2020年度学院领导班子和党建工作述职评价会议,党委常委、副校长查玉喜带队莅临指导,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王建兴主持。

会议第一阶段,党总支书记王建兴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述职,然后班子成员依次述职。大家对一年工作进行了梳理,列出了工作成绩,总结了工作经验,分析了工作不足。第二阶段,全体师生党员评议党建工作,王建兴书记用PPT汇报了党总支全年的党建重点工作。

查玉喜分别对学院工作和党建工作进行了点评。他指出:2020年,鲁泰纺织服装学院排除万难,在教学、科研、学团、校企合作等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可圈可点,成绩来之不易,难能可贵;党建工作稳扎稳打,基层组织健全,党建带动学院工作有力,这得益于全院师生党员的共同努力。相信,在学院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全院师生会拧成一股绳,形成合力推动学院发展。


   通过此次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对个人工作进行了梳理和思考,对学院和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和规划,这为学院下一步开展工作奠定了基础,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