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辅导员和非事业编人员2020年度工作考核会议

发布者:鲁泰纺织学院    发布时间:2021-01-04    浏览次数:271

岁末将至,静颂往昔202114日,我院在1213会议室召开辅导员和非事业编人员2020年度工作考核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生处处长赵明、校团委实践部部长王国昊、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专业系主任、学生代表及参加考核的辅导员和非事业编人员,本次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王建兴主持。


会议伊始,王建兴宣读了学校有关辅导员和非事业编人员的考核管理办法,强调了考核注意事项。接着,按照会议议程四名辅导员和两名非事业编人员依次进行了2020年度工作总结汇报。之后,相关列席人员分别对辅导员及非事业编人员进行了赋分评议,此次评议结果将作为学院对辅导员和非事业编人员考核的重要依据。


此次会议,是参加考核人员对个人本年度工作一次大梳理,也是同事之间一次工作经验的交流和切磋,为他们2020年度工作画上了圆满句号。他们将带着这些宝贵经验,砥砺奋进、勇往直前投入到新一年工作之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