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纺织大学徐卫林教授一行来学院开展学术交流

发布者:学生科    发布时间:2020-09-18    浏览次数:667

2020年9月17日下午,我院在1号教学楼213会议室邀请武汉纺织大学教授、鲁泰纺织服装工程研究院徐卫林院长、杜立新院长、孙华德博士一行莅临指导,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建兴、院长邵彬等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了交流。

       我院对纺织领域著名专家徐卫林教授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及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与会专家对学院在巩固传统办学优势的同时,持续深化校企合作,坚持走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发展之路表示赞许。

       徐卫林院长、杜立新院长一行在座谈中介绍了武汉纺织大学在科研团队建设、专业建设、学科建设等方面的经验。进一步提到,纺织服装特色学院一定要结合产业建专业,鲁泰纺织服装学院拥有山东理工大学和鲁泰纺织股份有限公司的双平台,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人才共引共用等方面进行了很多有益探索。学院负责人表示,学院将持续深化校企合作、探索现代产业学院育人模式,进一步抢抓机遇、凝练特色,积极开拓学院建设新的增长点,努力实现跨越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