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泰纺织服装学院到市纤检所开展调研交流活动

发布者:学生科    发布时间:2020-09-17    浏览次数:239


915日上午,鲁泰纺织服装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董梅、副院长姜兆辉及纺织系主任郭增革一行3人到市纤检所开展工作对接交流活动。双方进行了一系列座谈交流活动,并对纺织实验室、棉检室、业务室进行实地参观。

座谈交流活动首先围绕标准及质量提升、实际检验检测中遇到的难题、在新型检测标准、方法和仪器设备制造等方面进行充分交流讨论。其次以业务融合项目研发为议题,意在打造一个以学生学习与实践为主导,学校与检测机构深入合作一体的公共技术服务平台,双方围绕如何借助互联网平台促进学院发展进行了广泛的合作探索。依托互联网优势,通过“互联网+检验检测模式”的开发运用,借助线上“淄博纤维纺织质量品牌网”、“鲁中质量品牌微品台”提供的优质资源,旨在提高学生学习效率,提升学生知识与能力的综合运用水平。最后双方围绕联合组织活动,从学生人才培养、质量培训、实验室设备资源共享、校服联合展示等方面进行充分交流探讨。

通过此次工作对接交流活动,进一步强化我院与市纤检所的沟通与合作,促进了优势资源对接和公共资源共享,推动了高校与纤检所的共建工作。希望双方在今后能加强交流,相互学习,共同进步,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