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我院三支团队荣获第六届山东理工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银奖

发布者:学生科    发布时间:2020-09-14    浏览次数:255

第六届山东理工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隆重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学生参赛的“石墨烯柔性可穿戴智能面料设计与开发”、“草木染色大提花抗菌家纺面料的设计与制备”、“基于物联网的新型低能耗换气系统”三个项目荣获银奖。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由教育部与有关部委共同主办,全国最高规格的学科竞赛之一。本届大赛以“我敢闯、我会创”为主题,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的重要回信精神,持续激发高校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展示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成果。

通过参加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一方面进一步激发了我院学生的创业热情,另一方面也真正帮助有创业意愿的学生搭建了通往创业成功之路的平台,使其真正受益,更好地为有创业梦想的学生提供帮助和指导。

我敢闯,我会创。
年少有为,
青年者当立鸿鹄之志,
以热血青春,
走出“互联网+”时代
大学生创新创业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