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泰纺织服装学院与淄博飞狮巾被有限公司开展产学研对接活动

发布者:鲁泰纺织学院    发布时间:2020-08-08    浏览次数:297


202087日,在周村区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欣荣的陪同下,鲁泰纺织服装学院院长邵彬等纺织服装专业骨干教师一行来到周村区纺织丝绸产业园,对淄博飞狮巾被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首先,淄博飞狮巾被有限公司董事长首先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现有规模、生产状况、产品特色、人才需求等内容。邵彬院长介绍了鲁泰纺织服装学院的办学基本情况、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科研水平、专业招生和学生就业等方面的内容。随后,与会人员参观了淄博飞狮巾被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了企业产品展厅、生产车间、员工宿舍等。最后双方就人才培养、产品宣传、学生就业与实践、科技创新与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通过座谈,双方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就加强产学研合作、推动巾被产业产品转型升级达成了一致意见。双方表示会进一步制定校企产学研合作方案,加快双方产学研深度合作,促进校企双方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