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泰纺织服装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发布者:鲁泰纺织学院    发布时间:2020-07-18    浏览次数:225

        2020717日下午,鲁泰纺织服装学院在1号教学楼213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师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邵彬主持。


         会议传达了学校上半年工作总结暨暑期工作部署会议精神,总结回顾了上半年学院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暑期和下学期工作作出安排部署。会议对假期疫情日常防控进行了强调,对人才引进、教学科研、学生教育管理、招生工作、安全稳定等各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院长邵彬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20年上半年学院线上教学、科研、学生管理、就业、竞赛等学院各项工作在严格疫情防控的大环境下顺利完成,对全体教职工表示感谢。他要求全体教职员工要严格按照学校假期疫情防控要求做好每日信息填报及外出审批上报工作;教师们稳扎稳打开展科研工作,持之以恒,做到厚积薄发;学生管理工作要按照疫情防控管理要求开展学生假期管理工作,确保学生假期安全;各系室、实验室要管理好内部设施和相关物品,检查好水电等,确保假期安全稳定。最后他强调,全院教职工要继续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为学院各项工作的飞跃、学校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