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泰纺织服装学院2020届学生毕业典礼圆满落幕

发布者:鲁泰纺织学院    发布时间:2020-06-24    浏览次数:247


共聚“云端典礼”,共享荣耀时刻。624日上午,鲁泰纺织服装学院2020届学生毕业典礼分会场在1号教学楼205教室顺利举行,今年的毕业典礼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同步举行,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学院精心布置“云毕业典礼”分会场。

院领导班子成员、老师,学工办全体辅导员以及2020届毕业生在分会场共同观看直播,共同完成这一仪式满满的毕业典礼,共同见证这一情谊浓浓的难忘时刻。


特别的毕业仪式,记录特别的纪念。穿上学士服拍照是每个毕业生梦寐以求的时刻,学院为毕业生们制作了学士服的人形立牌,模拟穿学士服的样子,为他们拍照留念,弥补特殊时期的遗憾。

    特别的毕业典礼

    送给特别的你们

    祝愿2020届全体毕业生直挂云帆、乘风破浪

    鲁泰纺织服装学院永远是你们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