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泰纺织服装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者:鲁泰纺织学院    发布时间:2020-05-20    浏览次数:210


就业工作关系到每名毕业生的最根本利益,毕业生就业数量和质量是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体现。直以来,鲁泰纺织服装学院坚持早着手、广动员、全摸排、细指导的原则,扎实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针对新冠肺炎疫情给毕业生就业工作带来的影响,学院及时研究应对措施,并多次通过全体教职工大会广泛动员全体教师积极行动起来,为毕业生考研、就业等提供指导和服务。

为帮助学院毕业生毕业前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我院于2020519日在1213会议室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系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邵彬主持。会议传达了学校就业工作推进会议精神,落实学校关于学生就业的指示要求,研究制定学院全力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办法和措施。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认识,全员行动。学院切实履行主体责任,领导班子带头、学生工作统筹、各教学系参与、全体教师行动,为每位毕业生提供精准、精细就业指导和服务。二要加强联系,扩大市场。加强与鲁泰纺织股份有限公司对接,推荐优秀毕业生到公司就业。各教学系进一步加强与其他合作单位联系,积极拓宽学生就业渠道,建立相对稳定的专业就业市场并报学院备案。三要定期通报,压实责任。根据学校通报的学院就业情况,定期向各系通报分专业就业情况和各毕业论文指导老师所带毕业生就业情况。会议研究确定了相关促进毕业生就业的激励政策,鼓励老师积极为学生提供就业岗位、提高考研成功率。

会后,学院印发了鲁泰纺织服装学院促进毕业生就业暂行办法》,要求各系室组织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有关内容,号召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同心协力,攻坚克难,保质保量完成毕业生就业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