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泰纺织服装学院召开年度重点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鲁泰纺织学院    发布时间:2020-03-27    浏览次数:196

    3月27日,鲁泰纺织服装学院在1号楼213会议室召开2020年重点工作部署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班子成员结合个人工作分工,对学院2020年关键指标进行逐一梳理,总结工作进展情况、分析存在的主要问题、研究下一步推进工作的思路和措施。
    院长邵彬在讲话中指出,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高标准、高质量地做好本科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学技术与服务社会等工作。要结合学院实际,研究制定针对性强的推进措施,完善专项工作考核激励机制,全体总动员、人人创业绩,确保各项工作持续推进。
    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启达强调,要继续坚持目标引领和问题导向,做深做细、抓紧抓牢各项工作;要积极调动全体教师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推动学院实现高质量内涵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