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泰纺织服装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鲁泰纺织学院    发布时间:2020-03-27    浏览次数:351

326日,鲁泰纺织服装学院在1205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总结部署工作,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徐启达主持。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疫情期间各自分管工作作了汇报,对开展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对工作重点进行了阐释和强调。


院长邵彬对疫情期间学院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步学院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扎实推进,线上教学有序开展,学院各项工作稳步推进。他对全体教师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疫情期间学院师生涌现出来的爱心奉献、责任担当给予高度评价。对于学院下一步工作部署安排,他强调,要突出教学工作的中心地位,加强人才培养体系建设,提高人才培养成效;要切实做好毕业论文、毕业设计指导工作,为毕业学生提供就业指导;要抓实师资队伍建设,全院教师广泛动员,积极行动推进人才引进工作;要加强学科专业建设,以建设一流本科专业为发展目标,对标对表,推进学科专业发展;要有序开展科研工作,鼓励专业合作联合攻关,实现共赢。

徐启达总结会议,他表示,学院工作稳扎稳打,有序推进,体现了学院全体教职员工的高度凝聚力,下一步要继续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抓好学院各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质量和成效。他强调,全体教职员工要以高度的责任感,积极的状态投入到教学、科研、管理工作之中,凝神聚力,共谋学院新发展,共创学院新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