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特与空乘专业高校咨询见面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者:鲁泰纺织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17    浏览次数:95

1215日下午,第二十届凯莱希全国连锁模特与空乘专业高校咨询见面会在大学生艺术中心礼堂举行。见面会由校招生就业处主办,由鲁泰纺织服装学院、凯莱希模特与空乘艺考联盟承办。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魏修亭出席见面会,校招生就业处、学院相关负责人,来自全国服装表演专业招生高校、全国空中服务专业招生高校的老师及考生参加见面会。


魏修亭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学校及鲁泰纺织服装学院的办学历史、发展现状、办学特色,指出本次活动为全国各大模特与空乘专业院校集中选拔人才提供便利,也为广大考生搭建一个自我展示的良好平台。

      


有关院校介绍了2020年录取政策、课程设置、培养方向、办学优势。介绍过程中,穿插舞蹈表演及空乘技能展示,近500名考生展示鞠躬、指引等专业技能,整齐化一的动作表现了他们的专业素养与专业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