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泰纺织服装学院顺利举行2019年高校艺术论坛时尚服装设计与模特表演研讨会

发布者:学生科    发布时间:2019-12-16    浏览次数:87

   12月15日上午,2019年高校艺术论坛时尚服装设计与模特表演研讨会在1号教学楼鲁泰纺织服装学院举办。本次论坛由鲁泰纺织服装工程研究院主办,鲁泰纺织服装学院承办,参与本次会议的有北京服装学院、吉林艺术学院、山东服装学院、厦门南洋学院等三十多所高校的专业教师及山东省轻联品牌促进委员会、无锡航空小镇训练基地、凯莱希模特空乘学校、北京模特经纪公司的专家学者。

   鲁泰纺织服装学院院长邵彬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院概况、办学特色、人才培养目标以及师资建设情况,深化教学改革,凸显实践创新能力培养,提出学科专业应以社会需求为导向,构建专业设置新格局,注重教学设施建设、师资建设及科学研究,指出鲁泰纺织服装学院依托五个平台建设,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与会专家提出,鲁泰纺织服装学院的发展应结合淄博特有的齐国地域文化,办出地域特色。

   此次论坛以“服装与表演专业未来市场发展”为主题展开,与会代表围绕服装与表演专业的本科教育理念各抒己见,分享了服装与表演专业的发展经验,针对当前国情对模特专业发展前景进行分析,围绕国内文化探讨服装行业未来发展走向,针对国内外服装与表演专业培养差异进行比较研究,达成诸多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