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泰纺织服装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鲁泰纺织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10    浏览次数:70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要求,12月9日,我院党总支在一号楼213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魏修亭带领学校第八督导组成员到会指导,我院党总支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学院党总支记徐启达主持会议。

        徐启达代表学院党总支作了检视剖析。他重点围绕“四个对照、四找一找”查摆了当前存在的9项主要问题,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5个方面,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并针对以上9个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及整改措施。之后,徐启达及其他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结合自身实际,坚持把职责摆进去、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展开批评和自我批评。

        魏修亭对学院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会议,会前准备充分,问题剖析比较深刻,批评意见比较直接,本着对组织对工作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制定了可行的整改措施,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就下一步工作,魏修亭强调,一是要加强理论武装,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用最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二是要狠抓工作强化落实,坚持抓党建、促改革、促发展,加强对学院工作的顶层设计,深化产教融合、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三是要抓好问题整改,完善整改清单,解决实际问题。
        徐启达代表班子进行表态发言,他说,学院班子将持续加强学习,抓实问题整改,把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的动力,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员工,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实现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为早日建成有特色、高水平、国内知名的教学研究型大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