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吕传毅一行到鲁泰纺织服装学院开展调研工作

发布者:鲁泰纺织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05    浏览次数:829

        2019年12月4日下午,党委书记吕传毅、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祥云带领党校(校长)办公室、学生工作处、教务处、招生就业处有关负责人,在我院党总支书记徐启达、院长邵彬等领导班子及专业指导教师的陪同进行了参观调研工作。

        吕传毅一行先后参观了服装工艺实验室、服装专用设备实验室、纺织基础实验室、纺纱实验室、教师工作室,并观看了服表班学生T台表演训练及舞蹈课现场教学情况。

       参观结束后,吕传毅一行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获奖学生和指导老师进行了座谈,吕传毅向第31届世界模特小姐大赛中国总决赛冠军、国际总决赛季军杨砚雯,第14届全球城市形象大使大中华总决赛冠军刘晓芳两名学生表示祝贺。吕传毅说,作为世界名模,除了要有形象、气质、仪态、举止等外在表现外,更重要的是强化内在素质。只有在不断学习专业知识的基础上,广泛涉猎科学、艺术、文学等专门知识,提升综合文化素养,充分利用在校时间苦练内功,才能在时尚舞台上走得更远,才能在时尚星 空中更加璀璨夺目,并对指导老师给与了充分肯定和感谢。


       邵彬代表学院向各位领导就鲁泰学院的招生工作、师资队伍建设、设施设备建设、教学管理、学生管理等几个方面做汇报。听取汇报后,学校领导对鲁泰纺织服装学院的发展及建设做出了悉心指导,并寄予厚望。希望我们扎扎实实做好工作,集中智慧在原有基础上巩固发展。

       吕传毅指出,我校是一所以工为主的多科性大学,要充分发挥多学科优势,深入挖掘学科资源,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他强调,学院要继续努力,要按照学校提出的“五有”人才培养目标,继续做好相关人才培养工作,为学生的茁壮成长创造条件,使学生在更高平台上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