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鲁泰纺织股份有限公司洽谈进一步合作事宜

发布者:学生科    发布时间:2019-11-29    浏览次数:183

20191128日,鲁泰纺织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赵来校参加学校产教融合联盟会议暨2019年产教融合示范基地授牌仪式。会后,赵经理应邀到学院与学院全体班子成员进行座谈,探讨进一步加深校企双方合作有关事宜。

对前期学生赴企业实习、科研项目对接等工作进行了肯定,对加强师资融通、实施科研资源共享、鼓励更多优秀学生到公司就业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学院班子成员对公司以往给予学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针对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实习实训、科研项目对接、“鲁泰纺织”奖助学金评选发放、学生就业指导等方面介绍了目前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思路。


校企双方在学生实习、师资共享、科研合作、人才输送等方面达成了进一步合作共识,双方均表示将继续完善有关合作工作体制机制,各专项专人负责,扎实推进校企合作取得更多、更好的实质性成果,助力公司、学院的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