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迹之夜,不负韶华——鲁泰纺织服装学院杨砚雯同学荣获第31届世界模特小姐大赛国际总决赛季军

发布者:学生科    发布时间:2019-11-24    浏览次数:526



   1123日晚深圳世界之窗星光璀璨,来自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模特佳丽齐聚于此,共同角逐世界模特小姐大赛国际总决赛的桂冠,来自山东理工大学鲁泰纺织服装学院服装表演专业的杨砚雯同学,代表中国参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杨砚雯摘得季军!

 鲁泰纺织服装学院的院长邵彬作为大赛颁奖嘉宾出席了大赛现场。从入校学习,到参赛获奖,杨砚雯的成长脚印刻在了鲁泰纺织服装学院的许多角落,时间回溯到118日晚,杨砚雯夺得中国赛区总冠军桂冠之后,巨大的喜悦夹杂着一丝紧张冲击着她的心灵,代表中国向世界大赛进军,对这个仅仅二十岁女孩来说是个巨大的挑战,面对不可琢磨的前路,学校和学院第一时间给予她心灵上的支持与鼓励——心有多高,梦有多高,走再远,我们也做你最坚实的后盾!

   今天,杨砚雯扬起她自信的笑容,在世界之窗的舞台上踏出坚定的步伐,完成了她又一次华丽的蜕变,展现出了山东理工大学学生的良好形象,斩获季军为国争光!

 今夜星光璀璨,青春之行,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