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泰纺织服装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活动

发布者:学生科    发布时间:2019-11-04    浏览次数:173


   为更好培养入党积极分子,鲁泰纺织服装学院按照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计划要求,开展了“学校大发展我该做什么”主题讨论活动及“廉政洁”主题教育活动,20191030日,鲁泰纺织服装学院的学生代表们对“学校大发展我该怎么做”主题活动展开了热烈的探讨与分享,此次活动由学生工作办事处主任王晓冬组织开展。

 活动开始,首先介绍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是在全党范围内开展的主题教育,是推动全党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的重要内容。紧接着又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弘扬马克思主义学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以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为重点,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推动全党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

 此次活动的进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相信通过这次活动,大家更深刻的学习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为更好学习与推广“廉政洁”主题教育,培养学生的优良精神品质,2019112日,鲁泰纺织服装学院学生代表前往逸夫图书馆的展览厅进行学习,此次活动由学生辅导员吴海峰组织开展。

 活动开始,由两位展厅的工作人员引领我们并为我们讲解相关事件,首先让我们以史为镜“为政以德,立法养廉”,紧接着倡廉篇,风雨兼程,分享给我们十八大以来的苍蝇老虎一起打的目标,与扫除贪官的决心,其次践廉篇,行胜于言,为我们讲述了革命先辈们给我们做出的榜样值得我们终身学习,其中还有我们的校友冯思广的故事,让人既敬佩又自豪,最后警廉篇,警钟长鸣,告诫我们明确心中的标尺,要时刻告诫自己,做一个廉洁的人!

 之后,我们来到了冯思广雕塑的地方,清扫雕塑和周围的卫生,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冯思广雕塑焕然一新,而清扫的过程正是对冯思广精神的学习与传承。

 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应该传承学习先辈们留下的伟大精神,将社会发展作为己任,学会奉献,做对集体、对家庭、对学校、对社会、对国家的五有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