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泰纺织服装学院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报告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鲁泰纺织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14    浏览次数:263

      10月12日下午三点,鲁泰纺织服装学院2019级新生入学报告会于一号教学楼202会议室顺利召开,本次会议有院党总支书记徐启达,院长邵彬、院党总支副书记董梅等学院领导、学生会办公室各位老师及19级各班班级导师参加,会议由院党总支副书记董梅主持。

      会议开始,由邵彬院长讲话。邵彬院长介绍了学校以及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向大一新生介绍了学院获得的奖项、学院承办的比赛,还有鲁泰纺织服装学院受到知名企业鲁泰公司的支持,学院每年都收到鲁泰公司的资助,随后给大一新生看了学院里举行表演和比赛的图片,还有优秀在校生毕业生的作品。

       接下来,由院党总支书记徐启达发言,他向同学们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告诉新生该怎么度过大学四年,告诉他们要树立自己的目标,树立正确的事业观、人生观,大学并不是高中老师口中的那样,同样需要好好学习,要好好完成学业。

       随后,由纺织系主任向新生介绍纺织工程专业,包括这个专业的现状、前景以及该行业的发展情况。国家一级奖学金获得者、十佳大学生陈一凡向新生们做演讲,她告诉新生们一定要好好跟着老师学习,因为老师们都是很辛苦、很努力的传授知识,并告诫学弟学妹们要尊师敬长,爱护同学,并希望大家要爱自己的学院,和老师们一块建设学院。最后,纺织1901吕咸杰给同学们分享入学感受。

      大一新生刚刚步入大学,要学习的东西有很多,这次会议不仅仅让他们对所学专业有了更多的了解,也让他们对自己的学院、老师有了更多的了解,相信他们对大学已经有了一定规划和目标,并且向着目标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