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泰纺织服装学院刘晓芳荣获2019第十四届全球城市形象大使大中华总决赛冠军

发布者:鲁泰纺织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14    浏览次数:325

      10月12日,冰青·2019第十四届全球形象大使暨全球城市小姐(先生)大中华总决赛在重庆渝中区洪崖洞景区华丽举行。鲁泰纺织服装学院服装表演1801刘晓芳同学荣获全球城市形象大使(全球城市小姐)大中华总决赛第一名。
      2018年夏,刘晓芳进入鲁泰纺织服装学院进行学习,经过一年多的打磨,刘晓芳在专业技能上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在老师的鼓励下,刘晓芳走出学院,走出校门,经过层层选拔,激烈的比赛,刘晓芳以山东赛区第一名的成绩晋级决赛。
      一路拼搏,展示自我,刘晓芳不负众望斩获总决赛冠军,拿下2019第十四届全球城市形象大使暨全球城市小姐的桂冠!为鲁泰纺织服装学院争得了荣誉。励精图治,不忘初心,相信鲁泰纺织服装学院将培养出更多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