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泰纺织服装学院国家奖学金评选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学生科    发布时间:2019-10-12    浏览次数:251

  10月10日下午4点,鲁泰纺织服装学院2019年国家奖学金评选大会于一号教学楼213-2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董梅主持,学生工作办事处主任王晓冬、学生辅导员吴海峰、各班级学生代表组成此次奖学金评审委员会。

  会议开始,董梅介绍了国家奖学金评选的前期准备工作和评选条件,申请人抽签决定演讲顺序,王晓东介绍了评选流程。会上,5名竞选人分别围绕着个人简介、学习科研、社会实践、综合素质、个人优势等方面进行介绍,并由其辅导员、班级同学进行补充,专业课老师进行剖析。评审委员会在答辩中耐心倾听,认真分析每位同学的情况,评选结果由评选委员会成员投票决定,秉承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统计计票,按照学校下发的指标分配,经过综合考虑确定了我院国家奖学金获奖人选。

  此次奖学金的评选极大地激发了学生的学习热情,督促他们积极进取、奋勇前行。竞选同学的身上体现出勤奋刻苦、不断钻研的精神,激励着学生不断进取,在学习的道路上勇攀高峰。相信通过此次评选,鲁泰学子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会再接再厉,再续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