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泰蒲公英,青春心向党!——山东理工大学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师生合唱比赛决赛

发布者:鲁泰纺织学院    发布时间:2019-09-30    浏览次数:88


  

         929日下午三点,山东理工大学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师生合唱比赛决赛与大学生艺术中心大礼堂拉开帷幕,鲁泰纺织服装学院蒲公英合唱团参赛,全体大一学生观看比赛。

        同心迎华诞,弦歌颂祖国。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鲁泰蒲公英合唱团凭借优异的表现以第五名的好成绩进入决赛,激动之余,面对的竞争,合唱团全体成员紧张中夹杂着兴奋。祖国70华诞来临之际,蒲公英合唱团即将献上最真诚的祝福。

        清早集合开始准备,上妆、排练、相互鼓励,近一月的培训使合唱团众人相互熟悉,结下友谊,决赛是对冠军的竞争,更是为集体的奋斗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转眼到了登台的时刻,合唱团成员们整理衣领裙摆,昂起头,以最骄傲的姿态将笑容绽放在聚光灯下。歌颂的《天路》,是对祖国建设的亲切赞美,是对祖国繁荣的深切讴歌,男高响亮,女高清丽,男低雄浑,女低悠扬,四个声部密切配合分工明确,将歌曲中的伟大建设恢宏展现,改编后的歌曲更添一份活力,使人如身临其境,纵观美丽的天路。

        歌声戛然而止,观众意犹未尽,最终,蒲公英合唱团不负众望,斩获桂冠,取得一等奖第一名的好成绩,向祖国致以崇高的敬意,也为鲁泰纺织服装学院争得了傲人的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