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泰纺织服装学院召开2019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者:鲁泰纺织学院    发布时间:2019-07-11    浏览次数:78

        7月11日下午,鲁泰纺织服装学院在1号教学楼213室召开2019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师员工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工,系统总结了2019年上半年学院党建思政、人才队伍建设、教育教学、学科专业、科研与服务社会、学生工作、实验室工作、工会工作等各板块工作的推进情况,安排部署了暑期工作。
        院长邵彬指出,2019年上半年学院各项工作亮点突出。科研项目首次实现国家社科基金青年项目零的突破,高层次人才引进稳步推进,学生创新实践成绩斐然,校企合作取得多项实质性成果,常规教育教学、学生教育管理等工作进展顺利。对于暑期工作,他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开拓思路,加强研究。科研工作要下足功夫,做到厚积薄发;学生管理工作要结合不同专业学生特点,完善制度,明确措施,提高管理精细化水平;各系室、实验室要管理好内部设施和相关物品,检查好水电等,确保安全稳定。   
        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启达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学院上半年各项工作成绩。学院全体师生员工以强烈的荣誉感和高度的责任心,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各项工作有序推进、成效显著。他强调,进入暑期工作模式后,安全工作仍然要常抓不懈,要做好实验室等的管理工作,要确保信息畅通,做好暑期留校学生和社会实践学生的管理工作;教学科研工作要利用暑假相对安静的时间段,积极想点子、找办法,为下半年工作打好基础;学生工作要认真梳理和研讨,建章立制,不断提高工作的科学化水平。他要求,全院教职工要继续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为学院各项工作的飞跃、学校事业大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