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时装表演艺术团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4-18    浏览次数:225

  从穿上高跟鞋到台前华丽的转身 不只是一个T台的距离,是千百次练习的脚步汇成通往梦想的方向。从打上领结到台前的坚毅有力的造型不只是一首歌的长度,是千百次对着镜子的改进折射出的梦想的光芒。镁光灯下的光鲜,幕布后的艰辛,镜头前的自信笑容,转过身的泪水汗水。所有的美的苦的,都是我们梦想的颜色。
    
  大学生时装表演艺术团成立于2015年4月3日,挂靠于鲁泰纺织服装学院,该艺术团秉承“走出青春与活力,秀出气质与美丽”的原则,以“引领校园文化新时尚,塑造阳光自信新青年”为宗旨,用独到的时装艺术之美,点燃理工学子的青春梦想。
   
  这是一支充满时尚气息的队伍,拥有理工大众多身材姣好样貌出众的帅哥美女,本社团由模特队,宣传部,常务部,外联部几个部门组成,工作安排详细得当,所以我们不仅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更是一支成熟优秀的队伍。
       
  学校专门为我团队员提供了专门的训练室,专门的指导老师和拓展专业学分 在这里能学到专业的T台知识。
    
  在学校迎新晚会,元旦晚会,校庆,校艺术团庆等校级院级以及各大活动中被邀请出演,除了在学校,各大模特大赛中都活跃着模特队队员的身影,并获得了非常好的成绩。
   
    
   
          
   2015年十一月份 我社团队员被邀请为I DO邀请展示戒指 并取得了理想效果。
   
      
  2015年12月我社团被邀请参加外语文化节闭幕式,一场名为穿越时空的秀,成为了舞台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2015年九月周村旗袍会,我社团队员风姿翩翩举止优雅,一颦一笑皆是风景。体现了现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魅力形象.
  大学生时装表演艺术团虽然是一个刚成立的社团,但参加的活动很多,未来的发展道路任重而道远。绚丽多彩的社团文化 创意无限的时装表演 相亲相爱的社团感情,在丰富大学生活的同时,培养了大学生健康时尚,积极向上有修养的魅力大学生形象。这支高颜值团队不仅很好的诠释了设计者所传达的时装理念,而且大大的丰富了校园色彩。
  如果你对T台,时装感兴趣
  如果你想成为校园明星
  如果你想成为舞台上万众瞩目的焦点
  那就加入我们,我们期待自信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