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泰纺织服装学院军训征文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10-15    浏览次数:84

为了给大一新生提供一个抒发军训情感、记录军训生活的机会,我院举行了以“那些激情燃烧的日子”为主题的军训征文活动。此次活动历时八天,于9月17日顺利束。结  
   此次征文受到了广大新生的积极响应,学生们积极参与,共上交近150 份作品。包括散文、小说、随笔、诗歌等多种体裁,分别从军训的场面、军训的过程、军训的感受以及对大学生活的美好展望等方面进行细致的描写与阐述,将军训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想描绘的淋漓尽致。流畅的文笔、完美的措辞,描述着大学第一课的精彩与收获,体现出2014级新生扎实的文字功底。
   征文活动的顺利举行,让学生们对军训有了更深的体会与感悟。让他们在磨炼意志的同时,更深层次的了解军训对成长的意义。此外,此次活动中的优秀作品也将上传学院网站,并参与我校武装部与青春在线共同推出的军训征文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