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维九月喜迎“新”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10-15    浏览次数:75

时维九月,序属三秋,在这个丹桂飘香的季节,我们迎来了全国各地的莘莘学子。一个个温馨的场景,一张张灿烂的笑脸,共同编制出了一幅幅美丽而独特的画卷!                
    图为早6点,我院迎新前期准备工作已经准备完毕,等待新生的到来。
              
    图为校党委书记都光珍等学校领导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对我院的迎新工作进行视察。
              
    图为学院党总支书记、执行院长邵彬,党总支副书记黄文娟等学院领导赴迎新现场指导工作。
              
    模特队成员的服装展示成为迎新工作的一大亮点,图为校电视台记者采访我院模特。
                   
              
    入学的第一张与家人的合影,总会成为人生的典藏。图为我院2014级新生与家长的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