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起航 新希望——鲁泰纺织服装学院迎新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10-15    浏览次数:58

金秋送爽迎新的起航,秋风习习寄崭新希望。9月7日,我院在第三体育场展开全面的迎新工作。
    为了更好地服务新生,保证迎新工作顺利进行,早在三天前, 我院就着手布置迎新活动,对新生引导和安排流程进行了统一规范。学院同学制作了精美的展板展示我院活动、风采及入学日程安排;此外,学院特意邀请了模特,身着学院学生作品,他们立即成了迎新工作中的亮点,引来新生的纷纷驻足。报到当天,天蒙蒙亮各个学院的迎接新生工作就紧锣密鼓的进行着,在体育场的最东侧,我院的工作人员们同样也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新生报到工作。

 


    校党委书记都光珍等学校领导在相关职能部门领导的陪同下对我院的迎新工作进行视察。校领导同我院的党总支书记、执行院长邵彬亲切交谈,并慰问现场的工作人员,了解新生入学情况,对我们青年志愿者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对现场新生和家长们的良好秩序感到满意。
    从办理入学手续到新生拍照留念,再到宿舍的入住安排,全体工作人员有条不紊的带领新生完成报到的所有程序。他们身着鲜艳的志愿者服装,面带微笑,耐心的解答新生的问题。额角的汗珠看似与他们的笑容格格不入,但却充分表现出,他们累并快乐着!

 


    截止下午三点,包括纺织、视传(服装)两个专业的迎新工作圆满完成。“在这个陌生的城市,我们感受到的更多的是热情和温暖……”一位新生动情的说。短短的一天里,我院全体工作人员用热情与温暖感染着每一位新生,让他们身处异地也能感受到家的温暖。相信2014级新生的到来,会为我院注入一股清新的活力,新的学期意味着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