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泰奖 全国纺织职工业余歌手大赛在京举行 公司及个人获得表彰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10-15    浏览次数:82

8月8日,鲁泰奖•全国纺织职工业余歌手大赛在北京举行,我公司被授予“杰出贡献奖”。公司员工樊蒙青演唱的《沂蒙山小调》、崔腾演唱的《把一切献给党》分别获卓越奖、亚军。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王天凯向公司董事长刘石祯颁发了杰出贡献奖奖牌,并为获得卓越奖的选手颁奖。鲁泰纺织乐团担任本次大赛伴奏。

    出席本次大赛的领导和嘉宾有: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王天凯,国资委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平,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高勇、孙瑞哲,工业和信息化部消费品工业司副司长王伟等。

    首届鲁泰奖•全国纺织职工业余歌手大赛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指导,中国纺织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新闻中心、中国财贸轻纺烟草工会纺织工作部联合主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行业分会和我公司协办。

    本次大赛自2013年8月启动,截至2014年2月,全国纺织系统近百家企事业单位及院校200余人报名。大赛组委会经过评选,最终选拔出22首曲目进入决赛。入围选手来自北京、上海、山东等13个省市,覆盖整个行业产业链。

    大赛评委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中国财贸轻纺烟草工会、中国广播艺术团、中国广播合唱团、中国煤矿文工团、中国广播电声乐团、全总文工团、海政歌舞团、中央音乐学院、行业新闻媒体以及知名企业家、著名歌唱家等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