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省委调研慰问我院暑期社会实践团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10-15    浏览次数:143

8月12日上午10点,团省委学校部主任王磊、范一鸣,中国移动山东公司党群工作部总经理王京传一行在我校鲁泰纺织服装学院党总支书记、执行院长邵彬,校团委副书记高静静的陪同下来到淄博市淄川区鲁泰纺织股份有限公司,看望慰问正在这里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省级重点团队山东理工大学“经纬纵横”暑期社会实践团。鲁泰纺织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赵洪,鲁泰纺织服装工程研究院院长助理、鲁泰纺织服装学院副院长孙华德参加慰问会。
王磊一行与鲁泰纺织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实践团指导教师及20名团队代表举行座谈,详细了解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实践团指导教师李鹏从组队理念、团队概况、实践阶段介绍、后续活动四方面介绍了实践活动的组织开展情况。四名实践团学生代表从不同角度分享了实践故事和感受,他们谈到在学院领导的关心支持和鲁泰公司的重视指导下,短短20余天的实践活动让他们体会到了劳动的快乐,领悟到了团队合作的深刻含义,大家将珍惜实践机会,认真学习、扎实工作,为自己的暑期社会实践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随后,鲁泰纺织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赵洪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该公司实践基地情况,并期望同学们通过实践能做到学有所知、学有所用、学有所成。

在听取了实践团的汇报后,团省委学校部主任王磊对鲁泰公司和实践团表示感谢和慰问,并对实践队员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表示赞许。他讲到企业是学生的练兵场,为实践和知识的相互印证提供平台;学生是企业的生力军,能为企业注入昂扬锐气和蓬勃朝气;“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是学生、学校与企业之间的连心桥,在合作共建中取长补短,发挥各自优势。最后,王磊对实践团成员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坚定理想信念,怀揣梦想,奋力前行;二是希望大家培养严谨细致的工作态度,脚踏实地,不断提升;三是希望大家做好调研的后期工作,将体会感悟内化为自身素质;四是希望大家注意各项安全,能够学有所成,满载而归。

会后,中国移动山东公司向与会实践团成员发放慰问品。在公司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王磊一行参观了该公司的制衣事业部制衣五厂车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