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泰纺织服装学院2014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顺利开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10-15    浏览次数:147

6月27日上午,在大学生艺术中心二楼团委第二会议室,鲁泰纺织服装学院举行了2014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学院党总支书记、执行院长邵彬,党总支副书记黄文娟及该院全体行政人员参加此次学位授予仪式。仪式由副院长贾曌主持。


  

    首先,由主持人贾曌致开场词,恭喜化工、服装两个专业的96位获得学士学位的毕业生,并由黄文娟宣读了所有荣获学位的学生名单。然后,毕业生代表王旭发表了毕业感言。紧接着,由在校生代表王磊对2014届毕业生们表达深深的感谢与真挚的祝愿。

    伴随着悠扬的旋律,学位授予仪式正式开始。毕业生身着学位服依次登台,由党总支书记、执行院长邵彬为他们一一扶正流苏,颁发学位证,并合影留念。每一位学生都露出如夏花般灿烂的明媚笑颜。最后,邵彬等多位老师为毕业生们送上真挚的祝福,真切的希望他们承载着梦想,在属于自己的天空自由翱翔。此次学位授予仪式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举行隆重庄严的学位授予仪式是大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并获得学士学位的重要历史见证,是青年学子成长成才过程中的重要里程碑。
   据悉,本届毕业生将于6月30日离校,临别之际,愿优秀的2014届毕业生能谨记“厚德 博学 笃行 至善”的校训,锐意进取,拥有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